个旧市司法局检查组到各司法所检查考核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20 15:11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6日-10日,个旧市司法局由分管业务工作副局长、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各司法所检查考核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此次检查考核采取听、问、查、看的方式,紧紧围绕年初制定下发的《个旧市司法局工作目标绩效考评办法(试行)》中的考核内容,对基层司法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查情况汇报,对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刑释安置帮教等工作,边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边查看台账资料(每个司法所随机抽查社区矫正对象个人档案和安置帮教对象个人档案),对法治宣传、档案、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也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每个司法所检查后,检查组都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司法所,并对“两类”人员排查走访及管控、矛盾纠纷特别是婚姻(婚恋)家庭及邻里等纠纷的排查调处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达到以检查考核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的目的。